今天晚上是聖誕夜!!!

我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不像國王番茄和蟲蟲三個人聚在一起搬海尼根還跟我說

"你來紐約就有得喝啊~"

= =凸

這句話我已經聽了兩個星期了,根本就故意的!

而且還喝得茫茫茫

太低級了!

而且最近電腦真的快爆炸只好請出神來

神教一教就下線害我留在那邊不知該怎辦才好...=.=

是有掃到幾個毒沒錯~

所以我就狠心的把下載軟體刪掉了

這樣我以後就沒有康熙來了,康永當家,國光幫幫忙,和桃色蛋白質看了Orz

唉......

這就是聖誕節嗎?

店裡的一個小妹送我一頂帽子和大河戀的DVD

挖靠!天啊~~~

這是我今年除了收到50元紅包以外最讚的禮物了>"<

感謝耶穌的生日Orz

祝你不知道N年ㄜ...生日快樂= ="
還有啊!很多人都跟我說聖誕卡到了,這讓我覺得很驚訝
今年郵差杯杯特快! 我都懷疑自己寄快捷了!
明明就推貼37cent的郵票,但是一個星期就到!誇張!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要貼80還是37啦,就碰碰運氣寄37一一"
好險有成功= =b 不然三十二封被退回來再加郵資就好看了=口=
只有邱禿這個倒楣鬼被退回來害我多貼一張!="=
內容...我不知道大部分的人滿不滿意啦,只跟我說謝啦之類的...
小火柴跟我抱怨內容很虛,說我在混lllb
體諒一下嘛~我寫那麼多張耶!都沒收到五張卡片說=_=
還有啊~冬天到了...很冷很冷...
記得要冬天進補啊!!!
薑母鴨麻油雞豬肝湯什麼鬼的全拿出來補吧!
衝啊~~~~~~~~~~~
素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