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猜一下
這是誰




怪物,英文片名叫Home, Sweet Home
本來我完全不知道這部片,只是在圖書館的網站上看到片名好老派
一查,靠邀,中文片名叫怪物還被歸類在驚悚=口=lll
更驚人的是演員名單很酷
方中信 舒淇 林嘉欣
上面那個演怪物的就是林嘉欣
驚人吧,我看到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小甜心大正妹林嘉欣真的很積極的嘗試各種路線
話說他演的救命把我嚇得亂七八糟>"<
看救命的時候我差點沒把在旁邊推薦我的楊久麒掐死


DVD有驚悚版根據情版
我很有種的一個人挑戰驚悚版
因為我是下午看阿XD


說真的,我有被嚇到= =a
但還沒到會讓我發出驚嚇的聲音的地步
前半段很驚悚,後半段很沉重哀傷
特別是舒淇跟林嘉欣兩個人搶小孩所表現出來的母愛
(天啊! 歲月不饒人,男人四十的時候他不是才演高中生嗎!)
林嘉欣第一次出場我確實有點小後悔為什麼我選擇驚悚版
好好的劇情版幹麻不看要整自己
但是看完我覺得自己進步了XD
不過主要的原因也是後面的劇情比較柔和還有情緒也複雜許多


對比舒淇的幸福小家庭,林嘉欣的怪物的角色生存在"夾縫"中看得我心酸酸
他也曾經擁有一模一樣的家庭,雖然窮,不像舒淇那樣富有,但是三人小家庭的幸福沒有不一樣
愛小孩的感情相同,但一個接著一個的不幸,跟舒淇的幸福對比越來越大
舒淇的"家"的所在地曾經也是他的"家"的所在地,但是他現在的家卻是在...(自己看電影)
還有那些大樓鄰居也挺機車的,人心阿......
其實,這部片是很感人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