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駕照快到期今天去換駕照



靠杯



一個駕照24塊



貴個屁!



皮夾一打開



我居然只有16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皮夾有10塊錢已經很了不起了




(曾經有空著或是兩塊的紀錄XD)




還好我有帶媽媽=w=






他們叫我做個眼睛或是什麼的測驗

叫我到一個機器前面唸出上面的字母

我看到兩排四行,我唸完之後他叫我唸第一排最右邊那行的字母

不要跟我說他看到了我看不到的東西喔!

我說,我看不到東西

不知道他按了什麼,我就看到最右邊那行冒出字來了

然而,很糊,我還是看不清楚

我照實跟他說

他說就叫我看了兩旁的閃燈之後證明我不是個瞎子或是色盲之類的

只是他跟我說

"But your right eye is very very bad"

靠邀..........................................................................

他用了兩個very耶!!!!!!!!!!!!




我知道我右眼視力真的不好

我忘了戴眼鏡出門咩!

而且我上課都看的到老師寫的字阿~"~

但是你有必要用到兩個very嗎!!!!!!!








我心碎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