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任性

我知道,我固執

我知道我一直吵著要回去沒有人站在我這邊

你們說我自私說我不懂大人的辛苦

那你們懂我的辛苦嗎?

你們知道我這些年來付出了多少嗎?

你們知道我這些年來有多少的苦說不出來嗎?

你們知道我暗自留過多少淚不敢讓人知道嗎?

我始終覺得問題不在錢

是在心

不要每次都逼問我為什麼說不讓我回台灣我就耍沉默開始飆眼淚

你們說我是在演連續劇

隨便你們怎麼說

Because I care,so I tear

你們不知道人在曹盈心在漢的感覺

你們不懂在一個沒有人接受你的地方找不到歸屬感的白晝

沒有安全感的夜晚怎麼度過

你們不知道那種被瞧不起和異樣的眼光有多麼灼熱

也許你們不知道

有兩個我

一個是李小今,一個叫Yichin Lee

他們是陰和陽

我是一個太極

陰的陰沉,可以一整天不開口

妳根本沒看過這一面的我吧?

看到了也只會說"是誰欠你一百萬啊?"

沒有,只是我沒有那個心,也許我的心不值那一百萬




聽說,你又發飆了

聽說,你又火了

我知道

這不是第一次了

怪的是你今天竟然沒有在電話裡跟我洗腦

也沒有和我鬧僵

聽說,連文怡姊姊都不敢說話了

那我能說什麼話?

我什麼時候為自己說過一句話?

你說

要唸傳播唸世新唸正大就好幹麻還要辛苦送出國

Excuse me?

What?

What the fuck was that?

是誰說要出國了啊?

是誰沒問過我就叫我走?

是誰沒問過我以後的目標是什麼?

從國二我就跟你說我要考政大新聞,到底是誰沒有想過啊?

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們在那邊說

辛辛苦苦送出國還唸這種科系

是怎樣?

這種科系是什麼科系?很見不得人嗎?

坦白說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接到你電話

每次只會跟我說"考慮一下,你快十八了,自己好好想想"

"商不錯阿,法律好啊,醫很棒啊,理工不錯啊"

是,數學和自然好又怎樣?我一定要唸那些嗎?我有興趣嗎?

媽的,我弟說想念自然就說"有興趣就去唸啊"

我說我有興趣的科系你就發飆是怎樣?

標準在哪裡啦?

怎麼我永遠都在你們的標準外?

我哪時候說我想要出國了?

最靠杯的就是這一個

不要說的好像是我一直巴著你們喊要出國卻說想唸了一個阿裡布達的鬼系

拜託

別再來這套好不好

我知道我不會在你面前說這些話

因為我討厭家裡起爭執

就算起爭執我永遠都是你小孩永遠都無法贏你

So?

So fuck that up. I have my own life, k?

It's my life.

就算事多錢也少我無所謂啊,至少我覺得在裡面開心就好

你大概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開心吧

告訴你

很簡單

夏天

夏天一到我就會開心

why?

You know the 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