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聖誕節我就得要打電話給大姑姑小姑姑跟我姊姊跟他們說聖誕節快樂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

以前都是去姊姊家吃飯

大家一起玩

打電話感覺很奇怪


姊姊家跑去海邊玩了

四天耶四天!!!

喔.....明州都沒有海邊=口=

還好趁之前在北卡的時候玩過

不然很虧

明年小草莓結婚就可以再看到他們了

我真緊張

姊姊說音音都比她高了

希望音音不會比我高= =

希望安安有長高



大姑姑的身體還是一樣差

連坐車回cary都會不舒服

聽了真難過

自從開刀之後身體就沒好起來

好幾年了 我很擔心

她還時常想著我們這群小鬼

想我要不要double major

要選什麼科系

幫我弟想未來的科系

也許土木工程會適合他的個性



小姑姑沒接電話

也許去達拉斯打禪了

唉...也許他這樣沒不好

只是我覺得這樣很奇怪 我們之間的距離很遙遠

雖然我還因為棒球卡的事情耿耿於懷

但是我還是不太希望他跟師父的距離近過我們全家人

甚至連明年小草莓的婚禮他都寧願去大陸弘法不要留在台灣

這真是令我驚訝

他應該知道小草沒希望的是全家人到齊

連姊姊都要回去了 小姑姑卻準備缺席

也許弘法是大愛 我們家人只是小愛

可是我很愛

小草莓一定非常非常難過



我聽說奶奶跟伯父抱怨中中哥哥

他說他是所有十幾個孫子裡頭最討厭的

他沒有討厭過任何一個孫子

可是真的很討厭中中哥哥

囧rz

而且每個親戚都這樣說他

我想大家只是還沒發現跟他相處的方式就是不要管他不要理他吧......

只是現在他住在我家

讓我心裡有點不太平衡

是吃醋嗎? 我不太會說那種感覺

只是想說他睡我的床住我房間坐我書桌全部擺上他的東西讓我有點不高興

我希望在我回去以前他可以自己搬走

這樣好像很小心眼

可是我也的確不是很喜歡他佔去我整個房間阿!!!!!!!

而且我也不想跟他share我的床

我要滾滾滾滾滾!!!



嗯...我想我真的是個小心眼的傢伙= =

棒球卡事件我真的無法釋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