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all的頭彩已經上看到三憶多美金了,不買我就太對不起我列祖列宗
也對不起國王!這樣她就沒税可以拿了~
上次滿十八後我自己選號碼買了一組,結果一個數字都沒中=_=
很懊惱,很失望...很挫折!!!心灰意冷...
接下來就一直沒買
想不到,到了這星期,唉唷~三億多,誰能忍住不買?!
大家打招呼的方式已經從hi改成"妳買威力球了嗎?"
還不是妳甲爸沒咧!
全部的人都已經陷入了一種所謂瘋狂的境界
休閒是去轉角超商買樂透
大家都夾在皮夾裡頭整著晚上十點開獎

這星期,紐約的宋瑞亭中了個不知啥碗糕獎,獨得十四億
靠!他住哪裡?
法拉勝!!!法拉勝啊!
國王住哪裡?也是法拉勝!
番茄也在法拉勝!!!
為什麼不是侯國王中獎?為什麼不是番茄?!
為什麼是他!!!!!!
NYU畢業~阿賀!我想唸的學校=_=
在甘迺迪機場上班~ man! 這工作還不賴耶!
他中獎要幹麻?要幹麻?!
他應該去唱他的Life is a S什麼東西啊(XD)
何必要中獎呢?!
獎應該要留給國王和我啊!
應該要給我們兩個一天到晚靠盃的學生啊!!!
都有工作了要樂透幹麻~~~
國王要買小島給我住耶!
要請我吃老天祿雞腿耶!
我要買樹屋送給阿珮耶(XDDDDDDD)

宋瑞亭買了兩個電腦選號就中,我昨天也買了兩張電腦選號

照理說買樂透是需要ID的
昨天我很期待她跟我要ID,但是她沒有=口=






!!!

那這樣我ID帯在身上是幹麻的?!
警察也不會攔我下來臨檢啊~!
我ID到現在唯一用的一次就是去買GreenDay的CD=_=
是怎樣= =
買CD要看ID,買樂透和開車都不用...
害我整個就失望透頂~連ID都準備好要給她查了!!!

然後今天開獎
十點鐘一過我就上網查號碼





























硍!

















兩組
十二個數字


























沒有一個中=口=

























我再也不要相信宋瑞亭了


























我不買power bal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