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就是從我回到台灣開始算起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我們算十五天好了
我大概有十天是在拉肚子的...
就連到了墾丁民宿也不例外Orz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我一回到台灣就吃過於帥氣的東西
或是金三順滷味在魚丸我=..=

另外就是我今天做了一件超白爛的蠢事
晚上小草莓和我連絡隔天家族聚會的事情
我因為聽不見所以想到陽台接電話
沒想到人才靠上我家那扇玻璃門就覺得姿勢不對不舒服
換了一個輕鬆舒服的姿勢,就是用左手講手機,右手撐著門
但是我不知道那扇門那麼鬆,竟然我一靠上去他就往裡頭移動
所以我的右手中指和無名指就被夾在兩扇門裡頭
而且,最慘的是











=_=

費了好大一番力才把我的兩隻手指頭從那縫隙中抽出來
搶救出來的手指頭兒們呈現偏紫的顏色讓我有些擔心
過了兩個小時還在腫脹發疼
最好不要給我黑青,不然我也找不到人造口業靠盃詛咒一下

現在我可以理解那些車禍卡在車子中間等待救援的人的心情了


























他們的心中一定有座魚丸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