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微積分課的氣氛有點低迷
本來蔗糖課該是歡歡喜喜有笑話和對話的一堂課
老師教課輕鬆詳細有彈性
同學也會製造高級笑話,比其他課都好玩多了
日文課看freshmen做一推等級低到我國小才玩的遊戲和行為
健教課看sophomore自以為是每天找老師嗆聲
微積分簡直就是天堂!
但是最近真的是低迷到沉悶的可怕
上課幾乎是沒有聲音的,剩下老師在獨自演算
學年將盡,課程上到最後兩章,最靠杯的兩章
很難,難到我懷疑有幾個人會懂
某天老師在講解一題冗長又難懂的習題,我受不了了
老師很認真的在解題,我快撐不住要跳去下棋了
但是看到老師那麼誠懇的上課我就很不好意思睡覺
看到隔壁在看自己的書,他前面的攤開課本在放空
突然,我想看看大家對這題的反應如何
轉頭一看,後面一半的人是趴著在睡覺,剩下的有兩種
一種是做自己的事,另一種是眼神空空抄答案
靠! 真是誇張的一個班呀!
很明顯的,大家都放棄這一科了 囧rz
這倒激勵了我一點點,原來我不是唯一放棄的阿XD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畢業舞會快到了,之前有個男同學問老師院不願意當他的date XD
一聽大家都笑翻了,老師也沒答覆
今天,吃完午餐準備上下半堂微積分
一群人擠在老師桌上七手八腳不知道幹麻
老師一進門被嚇一跳,以為他們在翻答案
結果才知道,他們在約老師去舞會!
他們拿出一袋心型吐司在桌上排成"PROM",在黑板上問老師答不答應
挖靠,太酷了!XD
沒想到他們會來這招啊!
沒人以為那位同學是來真的~!
還心型的吐司耶!
娃...王信凱的心型圈被打敗了XD
重點是,男主角不在場!!!
感覺很像是在整他~
人一進教室大家不停起鬨
還有人自做主章說老師答應了!
結果他說,這樣的話我就有三個date了耶...
嘖...你把老師放在哪裡>"<
更好笑的是那個吐司還是臭的XD
他們放在某人車上不知道為啥臭掉了
發臭的愛心吐司竟然還成功
什麼跟什麼嘛XD
那位男同學說他把愛心吐司排在他要約的女生的車上然後那個女生就答應他了
嗯,這招不錯,大家快學起來~!

p.s. 我們老師今年四十九歲,去年感恩節才抱第一個外孫,今年就被約去prom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