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

我昨天早上撞壞了我的車

就在我家門口。










倒車出車庫的時候沒橋好距離

左後照鏡在我眼前爆掉

我的心跟鏡子一起碎掉了....

我當下的反應大概就跟幾年前信樂團主唱拍了金庸群俠傳的online game廣告一樣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打雷打雷打雷 閃電閃電閃電)




車被牽去估價

兩百六

靠靠靠靠靠靠靠

奸巧人說,你又去了一趟outlet

不!!!我還在家門口!!!!!!!!!



債台又向上攀升了

香港真的要變成鹿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