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t. Thomas寄了一張卡片過來

翻過來一看上面寫著Congratulations!

我立刻知道我被綠取了

打開來,還真的~!

只是他沒有說要不要給我獎學金讓我覺得挺難過的= =

所以~我被我最後志願錄取,也就是說我是個準大學生了!

目前申請的兩所私立學校全上了,只剩下UM是公立的,目前一點消息都沒有~"~

不是我在說,公私立真的差很多

St. Thomas一直打電話到我家來提醒我有什麼活動一堆有的沒的

Northwestern College也是,不停寄E-mail和信件給我

連祝賀我錄取都是打電話,跨州的呢!

今天我又收到Northwestern的信說我申請的時候沒有決定想要主修所以解釋了一些東西

挖靠,他真的很想賺錢

公立大學裡頭我覺得最缺錢的可能是紐約大水牛分校

因為我填資料說我想要看簡介他就寄了很多很多張不同的過來

真的很窩心!!!>"<

莫名的感動阿~~~

然後就不知不覺的被他拉攏了= ="

最跩的公立學校我想是柏克萊和洛杉磯加大

跩屁阿!="=

跩到我不想介紹他們

但是他們是頂尖名校,可以跩是應該的Orz


oh well

廢話這麼多

我只是要說我有學校唸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