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你說我是撿來的





















對啦!





幹!












我就是撿來的!















難怪













我跟你們不一樣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你們同一個鼻孔出氣



















所以我也要讓你們生氣




反正










我是撿來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