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新聞上看到一個很酷的玩意兒

紐約有一個 活動就是把今年的倒楣事情寫在紙上

然後把那些紙都丟進碎紙機裡頭絞碎,代表衰事都過去,迎接新的一年

一看到我就大聲說" 喔靠! 這活動真適合我"

當我正想接說"可是我的可能很厚"

我弟就說"你的太多他可能攪不動"

囧rz

台詞都給你搶去了!



我就快過完十九歲了

不要再讓我衰下去了!!!>"<

算一算 光是修車費加兩張罰單

五百塊就沒有了!!!

真是他媽的="=

碎碎碎碎碎碎碎

要是那樣就可以把衰運給碎掉

我可以自己用剪刀剪嗎 囧rz?

只不過我想剪刀會剪到鈍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