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想當兵的念頭

自從浪子跟我說她加入海軍後我就有動過這念頭

以前就知道當美國大兵福利好

薪水高

退伍後醫療有優待

買房子買車子也有優惠

政府還幫忙出錢唸大學

不但不用繳學費還有錢拿!

出社會大家還會因為妳當過兵所以雇用的機會更高

而且還可以穿上小時後夢想的衣服(我小時後很愛看軍教片所以很想當兵= =")

覺得真的很不錯

簽個賣身契賣給國家四年以後的日子過的安安穩穩

浪子說海軍不用出兵打仗(但我上星期才收到社區報紙說伊拉克死了一個我們這區出的海軍,24歲)


如果是以前我不會考慮當兵

但現在看到家裡的經濟問題

我爸媽也耳提面命要我考好大學拿獎學金

加入海軍好像是不錯的選擇

在外吃住唸書不用花錢

不用給家裡負擔也還可以拿錢回家

以一個新人的身分一個月有一千三!

天啊~十九歲就領一千三!這跟我在餐館相差太多了

如果選擇這條路的話就不用擔心沒大學唸沒獎學金減提家裡的開銷

我也和我媽提過

她好像不太喜歡這idea= ="

要是下次學校有海軍來辦活動我搞不好就簽了也說不定...



要不是昨天浪子醉到變成爛泥一直喊"I don't wanna join navy"

一直在那邊說"等我四年..."

還在網誌上寫那些東西

我可能真的有這決心

都是你們昨天的一場爛醉PARTY動搖了我=_=



跌到樹叢裡的醉鬼XD(半夜一點打電話到我家來!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