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秘密
我守了十年的秘密
我不知道我有對誰說過
應該三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而且絕對是國中都畢業後才敢說
雖然昨天說出來被嫌棄,但是我還是要說
這是一個秘密



我想前面預告過我國小的時候很野
就像一首一二年級老師教的童謠說的
四年級的小孩像孫悟空
那時候的我也的確過著膽子很大的日子

我們學校有空中操場
其實不過就是不要浪費頂樓的空間把他規劃成一個open space而已
旁邊架有欄杆,我們通常利用那裡打羽毛球打躲避球還有射橡皮筋
喔,我都忘了還有紅綠燈鬼抓人
我們還會爬到欄杆上面喊紅,巴在那裡也爽
有一天也不知道是誰開始了穿過欄杆的念頭
如果沒記錯當時我也只是想說穿過去就沒有鬼抓的到了,這樣很爽

穿的過去的人不多
畢竟要從兩個欄杆中間穿梭自如也需要一點身材
真是不巧,我過的去,真慶幸自己不是個胖子
好奇心驅使我去看看欄杆外面會是什麼了不起的景色
景色一模一樣,只不過沒有欄杆擋著
似乎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是可以走在一棟四層樓的最外緣
偶像劇那些什麼坐在頂樓吹風應該都是從我們這裡挖走的
我們只是沒有時間坐下來停留而已,畢竟紅綠燈在我們遊走的時候還是有在進行的

那棟樓旁邊有一個圓樓
我想那時候的我一定是個天才
因為我還幻想萬一我走太邊邊掉下去怎麼辦?
我想我可以抓住原樓的屋頂抓很久,把自己盪到安全的走廊
或是我可以利用原樓有點斜面的邊邊慢慢的把自己撐在那裡等人來救
我想我是剛看完成龍的<我是誰>才會有這些失去智力的誤會吧(煙)

同樣的事情幹了好幾天
有一天的某節下課時間,我們又去欄杆外面探險
熊熊聽到猛烈的哨子聲
回頭看,什麼都沒有
打球的照打球,紅燈的人紅燈,鬼還是在那邊跑
聲音哪裡來? 怎麼看都看不見
所以繼續玩
還撿了欄杆外面的小廢物丟對方
最後才發現
阿系! 是操場對面的什麼生教老師在吹嗶嗶,很快就有人來逮
趕快衝回教室避風頭

沒想到有些蠢蛋被逮個正著被找回班上
最後班導叫我們排一排,拿熱融膠狂打
哪時候我真恨自己不是個鑽不過去的胖子
我的手整個被打的半死
還被老師說要寫聯絡簿跟家長講
聯絡簿上寫"到危險地方遊戲"

回家被媽媽看到 他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
就是學校的空中操場阿,四樓那個
我們去那邊玩遊戲,有那個欄杆嘛,我們在那邊玩 然後...
然後忙著拜拜的李太太就自己接下去
埃唷 去那麼高玩喔! 那裡很危險,老師都說很危險你們還去玩喔?
還跑來跑去,下次不準去
喔好= ="
媽媽就這樣自己幫我解套了!!!!!!!
本來我以為回家又是一頓阿! (還是個滿漢全席)
這下我整個有賺到~!
我想那天晚上我特別乖
自動說我要去倒垃圾跟洗碗。



我知道,故事很爛又沒爆點
但是我說過
這是一個秘密
這輩子守過最久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