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突然翻到國中畢業典禮的照片,看到一些有趣的就決定放上來瞎一下= ="

很久很久以前,307班上有位同學叫作起彭...
他衛生習慣不是很好脾氣也有些暴躁所以和大家相處不太好
就是所謂的ㄜ...不受歡迎的同學
我和麻糬以前常和他起爭執(現在覺得很無聊一一")
307有一對表姊妹,他們姊妹倆聯手殺光全班男生
起彭喜歡表姊
在國三那年的情人節送了一盒金莎
但是碰巧那天是家長會
表姊就拿出來給大家吃了...

畢業典禮那天
典禮結束散場時起彭拿出了一朵金莎花給表姊
表姊覺得很尷尬不知如何是好
結果那束花就被我一直拿來玩一一"
我一定要說,我是一個很無聊又沒腦的人,所以我就自己安排了一個戲碼

出場人物介紹 拿手機者=>麻糬
戴帽子臉被遮住者=>我
中間耍白痴的人=> 表妹
右邊不願露臉的人=>韓吉
這無聊的照片名為:綠ㄟ的求婚劇場
我飾演起彭跪在新生南路紅磚道上捧著那束金莎花向韓吉飾演展開雙臂接受我的表姊求婚
中間為什麼要有一個表妹我也不知道,她就是出來硬搶鏡頭的路人甲
然後真正的表姊已經閃到旁邊去躲起來了

後來那晚上我們又把那束花給分了
連我從美國回台灣玩帯出去見場面的表弟都有= ="

================================================================================
接下來是瞎人劇場
時間: 國三第一次基測完的夜晚
地點: 麻糬遠在深坑半山腰的家
人物: 我,麻糬,和淫哥(一比一)

話說考完基測那天我們就去吃烤肉,然後再去麻糬家玩
那天晚上麻糬的舅媽拿了一袋她不用的化妝品給麻糬
於是我們就玩了起來
我畫麻糬,麻糬畫淫哥,淫哥畫我
照理說應該是麻糬最慘才對,但是看起來就是我最慘阿= =

那什麼鬼眉毛?! 連成一條線了!!!
那什麼嘴? 根本就是剛吃完人啊! 我是李大嘴啊?!
洪淫不過是有顆大痣而已~那算什麼啊!!!
我竟然白成這樣...夠瞎= =
眼睛還因為過敏所以一大一小...


我說,我國中的時候真是個神經病啊一一"

ps. 原來麻糬從那時候就有像張韶涵了,只是下意識叫我否認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