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就要回家了,覺得這一年頗不可思議
大家都問有沒有很興奮
不知道,好像沒有特別有
因為我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明天要去網路公司還moden斷網路
所以最後一個晚上不能上網打網誌,就今天熬到一點通通打光光= =
我也不知道一下飛機有沒有那個力氣打
總之,能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最近一直在練"永遠的永遠"

只要妳一句話我就趕搥胸膛
是不是妳會等我阮愛的人
故鄉的人

等我
等我
等等我
就快了
再許我一個燦爛的夏天吧
再和我一起創造奇蹟創造瘋狂吧,朋友們

Final Home,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