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th,有一天我一定會變這樣


今天早上我媽聽有經驗的人說我家上大學可以報免學費

州立大學

聽到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我完蛋了

不用玩了

聽也知道他是要我留在州裡唸書

早餐也不想吃



今天回家

我媽說那人剛走

那人跟他說

不但免學費還可以每學期領三千元零用金

一聽我就知道

幹,我不用翻身了

還說,可以到他朋友大學城裡的餐館打工

連打工都計畫好了

我就更不用想了





說到這裡我心中滿滿的幹
只有幹
幹到天荒地老
幹到天涯海角





這種地方再待下去遲早有一天發瘋
要不是沒有健康保險我早去看心理醫生
有時候從學校樓梯間的落地窗經過都想跳下去
幹,這樣水桶匠又要上新聞了,他媽的一定還頭條
我就會是榮譽校友
但我就是孬種



之前小丹尼問我我倒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過去
我回答他,大概還要一年
這下我看...





幹他媽的我這輩子都不用想翻身了












{###_greenhell/7/1403382701.mp3_###}


幹,如果我有勇氣一點點
只要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