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課那麼無聊那麼想睡覺就是需要娛樂來調劑一下

看到一群黑人吵架連覺都不想睡了,趕快看

要是錯過了什麼連後悔都來不及

看黑人嗆聲真有趣,跟聽rap沒啥兩樣

只是更有FU更有臨場感,因為其中一個和我同桌 XD

從一對一,到二對一,三對一

我靠,我看只是沒開幹了而已

真可惜~_~

我又錯失了一次機會




日文課上次那個自己說是我朋友的黑妹浩呆浩呆跑過來問我

ㄟˋ,你是女的對吧

幹,你要我怎麼回答啦?!

小小聲的說了是才打發他滾蛋

過不久,前面的blond轉過來問我說

他剛有問你問題嗎?

ㄜ,我想那應該不算問題喔,妹妹

所以我說沒有

他說,我被搞混了@_@

耶? 他不會一直以為後面坐的......一一

是鬼魂吧XD



日文課很煩

除了那個黑妞上課整個就是在瞎搞之外還充滿了一群愛炫耀的人

都是那種可怕的漫畫迷

同人就算了,同人我不討厭

但是美國的漫畫迷整個很令人反感="=

會幾個單字就在那邊叫叫叫

叫來叫去還不都是叫漫畫人名,連日文名字都要取漫畫名= =

永遠都是Naruto Sasuki 或 Sakura

幹,我還會講漩渦鳴人,會叫佐助,會說我愛羅是不是更邱

還知道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咧

剩下的都狂叫Sushi

媽的,我還會拉麵咧~這樣有沒有好寶寶印章?



最誇張的是那些漫畫迷給我帶漫畫到學校去看

平常走在走廊上都看不到一本,怎麼進日文教室就一疊出現在眼前

幹,看死亡筆記本三,說最新出的

媽的連台灣都出完,老子第七級沒看完就不想看了你還耍屌

我都不知道當生殖器這麼了不起這麼嗆邱(G大的笑話有好笑到XD)

今天有個傢伙帶了類似少年快報的東西出來,好像以為很酷

大聲說是昨天在target買的,剛出爐想要引起老師注意

不過就是少年快報

以前薯餅都不知道被盧小博甩過多少本

我下次就帶瑪格麗特去上學

要不是我為人低調,只想好好的學日文看日劇打電動玩拍貼機(拍貼機是楊笨蛋說的XD)

我他媽還有一推日劇CD可以讓我走路有風

我說,改天不要叫我使出絕招




























帯侯安納上學XDDDDDDDDDDDDDDD








骯骯骯~我最喜歡

The King Who Never Smiles!(一本書名)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