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虎豹小霸王裡很紅的一首歌

這場騎腳踏車的戲很有名

我喜歡口哨的那一段



Paul Newman 過世了

啊......好感傷喔

沒看過很多他演的片,虎豹小霸王卻在我心裡留下很深刻很深刻的感覺啊

雖然是部爸爸媽媽們年輕時候看的片,但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虎豹小霸王的最後一幕,結局停格在這裡

看的時候我心裡只大聲的喊: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跟巧克力戰爭一樣,這個結局在我心裡留下了同樣的痕跡,叫勇氣

只是虎豹小霸王更多了一種感覺,豪情



83歲,年紀真的很大

我跟李太太說這新聞的時候,他居然回我說

喔,那他該死了

囧rz

話是這樣說的嗎= =?

RIP





王貞治宣布引退

真令人傷心

世界全壘打王啊!!!

他要離開球場了...



OH桑在引退記者會上說

能從事自己最愛的事情五十年,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真感人

六十八歲的OH桑打了五十年的棒球啊!

創下了許多的紀錄 而他要退休了

唉......

和OH桑同時期的長嶋茂雄在雅典奧運時中風

唉......

ON重砲都離開球場了呢







球季初才說重返皇家隊小聯盟的我最尊敬的偶像野茂英雄也宣布退休





跟魔球,跟龍捲風,說再見

我不會忘記那堅定的眼神的




羅興樑復出了

終於有個好新聞!

阿樑跟阿三哥今年台啤退休時我真是難過得不得了

神準的三分球,根本就是三井的化身>"<

一直到現在中華隊都沒有比他更準的三分射手



三十八歲

神奇小子,神奇老爸,你好神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