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剪到手指頭還沒放照片呢!
畢竟它不是什麼大傷口


它長這樣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厲害
一點也不深
可是你看!!!
加了優碘 整個深度就出來了阿!!!
是不是真的就要把那塊肉給剪下來=口=!!!
而且真的距離我指甲不到0.1公分
我想就是指甲把那把鈍剪刀給阻擋下來吧...
誰說指甲沒用的!!!
指甲很重要!!!>"<



昨天阿銀聽完我的介紹後問我
"所以它是開口笑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一個這麼悲傷的故事要給他一個這麼俏皮的稱呼= =
這讓我想到上星期姚元浩上康熙介紹他斷掉的腳筋
他說他腳的大拇指都壓不下去,會一直翹起來,因為沒有筋
所以它永遠比"讚"!
囧rz
明明就是很哀傷的故事,卻講的好像歡喜做甘願受一樣(吐煙)
我想我沒有很甘願=..=



對阿 它還對大家吐舌頭呢!
好俏皮好可愛呀!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