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我阿姨家過聖誕夜

我和我表妹跟奸巧人還有我弟在拼3D拼圖

之後我媽走過來問奸巧人說

"你要不要上廁所阿?"

奸巧人說"不用..."

"真的不用阿?"

我抬頭問我媽"你缺伴陪你上嗎?"

=================================================

昨天我媽說"我想阿,我回去你可以載我去機場耶"

我突然想鋪一個梗,於是跟他說"你知道其實你可以坐公車去嗎?"

其實我本來是想講

你可以從機場坐輕軌到downtown,然後轉14回到Robbinsdale轉715坐到街口然後我開車接你

結果我才說完上面那句,我媽就氣了

他用媽媽是大聲公說"你以為我要靠你阿~!我還有你叔婆你舅舅你阿姨~!!!"

噗...

媽媽很認真耶 囧rz

我只是隨便說說要鋪個梗

鋪梗鋪到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