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情碰碰碰冒出來
我都來不及接招
精神很緊繃
反應有點遲鈍
做事沒有頭緒條理
飯吃不下
只想翹課一個人自閉曬太陽
對事情意興闌珊
提得起勁的事沒兩樣
最起勁的大概就是有人吃醋跟小豬和selina玩接吻拳
(鳥的這是什麼鬼日子)
很多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想說的都是fragments

========================================

越到這時候就越浮躁
每次都這樣
除了去年因為畢業啥事都不用做混吃等領證書很放鬆
許多事情累積下來就會這樣

我討厭這樣
都跑了快一年,卻在最後一個月垮台
很弱很沒用

就像很多媒體,尤其是波士頓的報紙(我看明天各報又要出來放馬後砲),都譙王建民正規季賽表現雖好
可是到十月的季後賽卻後繼無力,拿出一堆數據來靠杯他不是ACE
是啦,他們說的沒錯
季賽表現再好也沒用,季後賽沒投好打不了世界冠軍一整年還不是白搭
成敗論英雄,熱身再好,驗收爆,結果就是爆

至於我...還不用驗收
身為第一大弟子期中考的成績讓恩師很失面子
投手可以說狀況不好,隊友不挺
我只能說自己卡到陰
講來講去,只能怪自己

還要說什麼 我想不起來了

=======================================


若,人生有各式各樣的困境,有大有小,就像路上的狗大便,你永遠也不知道會踩到哪一條。



我想我踩到一條king size的
也許有人覺得那size根本跟鼻屎沒兩樣
但對我來說,至少是我目前遇過最大的
還很黏,ㄍㄡˊ都ㄍㄡˊ不掉
只有一條不夠看
大大小小全給我踩到



人生的關卡 我被不停沖刷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我想我還挺風趣的

======================================


唐老師沒有給我整年的星座運勢
我只知道四五月要避兇

======================================


原來我是投手 被自己strike out



=====================================

望著遙遠的計分版 分數太少 失誤太多


=====================================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

而我知道 我該知足

====================================

目標3.5

差0.35







最遙遠的距離


我星球上的玫瑰花 枯萎ing


====================================

Where do i go from here?

====================================


生日快樂     


藍色眼珠


====================================


大海                           左邊


===================================



給我一隻煙

吞雲吐霧間 

如果所有失誤 煩惱 疲累

全都能夠

過往如雲煙


==================================

如果我倒下

我希望身旁的人是你

你會

踢我的後腦

對我說











胖子! 快起來!!!


還有何嘉仁三百塊禮券!!!




==================================


是否還算幸運 又度過一個球季 只是下一季 會不會被現實炒魷魚




can't help but wait


永遠無怨的 是我的雙眼



==================================


那就這樣吧


在這時候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


王建民今天投超爛

看到六比七換投我整個不敢看下去趕快關掉

為此

今天乾一瓶吧

兩瓶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