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頒香港電影金像獎,我好想看!!!

再怎麼說我都是看香港電影長大的孩子(但是我一直不懂為啥港片都放在"國片"台播出)

當然,原因之一是sara sara入圍女主角和女配角XD

我覺得今年的應該很好看,很多老將一起競爭

都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演員 囧rz

大家好像都把今年的焦點放在梁朝偉是不是會和劉嘉玲一起出席

唉...八卦大家都愛看,我也想知道啊>"<

有很多片我都沒看過,但是我也想講幾句話

那個入圍新人獎的兩歲小弟弟,他在拍戲的時候只有一歲,然後他就入圍新人獎了

靠! 這是什麼鳥阿?! 有沒有搞錯!!! 他有演技嗎!!!

他要怎麼走新光大道阿? 他要是得獎要怎麼領獎阿?! 怎麼致詞阿!!!

重點是,他要是得獎,任達華要不會活阿=口=?!

男主角好像搶很兇,而且大家說李連杰贏面大,劉青雲準備陪榜

嘖嘖...劉青雲又要陪榜了 囧rz

他真的很悶耶,陪榜陪了那麼多年,每年都要來陪榜...

人家說是該給李連杰肯定的時候了,但是怎麼都沒人給劉青雲肯定呢=_=

我很喜歡他說...

而且霍元甲真是一部.........讓我不想說的片子

感覺角色心境的轉換好像不需要太多的表現和層次,突然間就豁然開朗

我好希望發哥得獎喔>"<

女主角這次很厲害,來自各地的人都入圍了

馬來西亞的李心潔,台灣的劉奶茶,大陸的鞏俐,香港的梁洛施和毛舜筠

靠,我的心都被拉扯了=..=

李心潔我一直很喜歡,劉奶茶更不用說

鞏例可是秋香耶!!!!!! 毛舜筠也是從小看到大的演員

對他們的熟悉感真的很想把票投給他們

可是今年還有sara sara>"<

其實我並不看好李心潔和劉奶茶,戲路都跟從前一樣,李心潔更是曾靠演鬼片拿下影后

很多影評都說毛舜筠是來陪榜的,因為發揮空間不大

所以說剩下的就是梁洛施和鞏俐PK嗎?!

Gosh...梁洛施跟鞏俐PK耶!!! 這有點太酷了...

鞏俐演了這麼多年,是真的很厲害,我沒看過黃金甲所以不知道他演的好不好

大致上來說大家都給很正面的評比

梁洛施在伊莎貝拉裡頭的表演真的很吸引人,不能說是完美或爐火純青

但是很吸引人,況且這也不過是他第二部主演的戲,能這樣很厲害了

有人說從他身上看到年輕張曼玉的影子,我不知道...但是我想再看一次家有喜事XDDDDDDDDDDDD

男配角就不用說了,一定不會是周杰倫

我怎麼看都看不懂他憑頭文字D拿到去年的新人獎

靠,真是沒有天理,口條還那麼差

女配角獎好像很難講,競爭似乎也很激烈

我也只看過sara sara演的妄想,我覺得他在裡面很不錯

如果沒有他這部片會失色很多

導演獎我也看好杜先生,張藝謀...算了吧,我都不敢再看他的片了=.=

其實看了大家的預測和入圍名單我心裡有個很大的疑問

就是大家都不看好黃金甲,卻讓他入圍最多獎項

......那到底是在幹麻?

你既然不看好那入圍個屁阿!!!!!

入圍心酸的喔?

如果沒那麼好到可以跟其他影片競爭,你又何必讓他入圍呢?

這樣入圍有什麼意思?

不管怎麼說,我都很想看頒獎典禮>"<

有人說梁洛施很有可能雙料

但是我覺得,也很有可能兩頭空= =a

我是認真的......

這樣很心酸耶!!!

其實他落馬我不會太難過,畢竟他還這麼年輕

看看毛舜筠和鞏俐,從小就看他們演戲一直到這幾年才大展光芒拿獎

Sara sara還有很長的路可以走,這只是他的開端

至少他被肯定了,女演員最重要的兩個獎項他都入圍了,這對他來說應該很足夠了

還很年輕可以接受更多的磨練和考驗

2005年的蟲不知到2006年的伊莎貝拉,他的轉變真大

去年看到他要接演刺青還懷疑了一下

至少預告裡頭的他讓我眼睛一亮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sara sara!

但是看到一顆這樣閃亮的新星我也會忍不住懷疑再過三年五年的他會是怎樣?

有人是流星,有人是恆星

之前我看了夢遊夏威夷,我覺得張鈞甯應該很不賴

雖然我覺得他也不賴,但是白色劇塔裡頭好像...有點不對,口條也不太好= ="

拿下新人獎的人就真的會大展鴻圖嗎?

我期待三年後的梁洛施



對,我就是不爽他去年輸給周杰倫的頭文字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