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錶上的時針指著六點整, 飛機起飛約有兩個小時了, 如果不是聞到那令我作嘔的味道我也不會醒來看時間. 機組人員在準備發晚餐了, 微波食品通常都不會是什麼好料, 尤其是西北的, 味道聞起來不會比嚐起來好多少, 難吃的餐點通常都不會發出誘人的香味的, 就像不乾淨的廁所一定會發出惡臭是一樣的

走道旁睡著的媽媽是同鄉, 帶著兩個兒子, 一看就知道是ABC, 兩個人搶著玩GBA. 我不認識他們, 沒說過一句話, 一切都是憑直覺. 有些時候我就是會有一些奇怪卻準確的直覺. 那位媽媽後面坐著一位爸爸, 聽口音就知道是台灣人, 而且一定說台語, 他說話沒有台灣國語, 但咬字和直覺告訴我他就是. 直覺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一眼就分出亞洲人來自哪些國家, 直覺吧. 那位爸爸話很多, 就像我爸一樣, 明明記很普通的事情他卻好像很鮮一樣, 隔著走到對我後方的老婆孩子說話, 很顯然的, 他們是觀光客.

螢幕上顯示還有大約九個多鐘頭的飛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