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停穩, 我等不及到站就把安全帶給解掉. 沒什麼隨身行李, 很快的就走出飛機. 呼~踩在地上的感覺真好. 頭昏昏 地旋旋. 這已經是第三次出關了, 也不算熟練吧, 只想要早點走完這一段路. 我只想看看老爸老媽的臉.

這一段旅程就快要結束了, 一路上幾乎沒說什麼話. 我不喜歡主動找人攀談, 也不會和左鄰右舍試著閒聊兩句, 只是安靜的做些自己的事情. 除了和服務的空姐偶爾一二句對話以外, 就沒了, 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

走在長長的走道, 我仔細地看著左邊的廣告和右邊窗外的機場. 在北卡很少到了晚上還有燈火, 通常唯一的燈火都是路燈. 可是在這片土地不一樣, 不管道了多睌總會有燈火為半夜的寂靜增添些點綴.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一路走出去, 很快地通關, 接下來就是拿行李了. 等...提領行李就只有等......繼續等, 慢慢等, 努力等, 用力等, 管你怎麼等, 反正就是乖乖的等行李出現在妳面前然後再把它領回家. 我左等右等等了快半個小時行李才出來, 我都快抓狂了. 那一刻,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夏老師會在機場發飆了, 因為她也是人生父母養, 也是要排隊等拿行李的一一"

推了個"旅途辛苦了, 歡迎回家"的推車, 放上了行李準備走出那道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