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半到達大阪機場, 日本時間, 下一班飛機是八點起飛. 排隊進檢測門, 旁邊突然三位航警從長龍中穿過, 前面兩位姐姐從背影看, 嗯, 一般高. 後面那一位哥哥從背影看, 嗯, 還是一般高. 仔細一看, 錯了!!! 姊姊們高一些...

在通過檢測門前問了手錶該不該脫, 那位哥哥說不用, 我就故作輕盈跨過那到門, 媽的! 它響了=口= 靠~它嗶了!!! 後來才知道...隨身聽放在褲子的口袋裡. 假劫機 真耍寶! 每次到日本機場我都很期待到免稅店閒晃, 買買新的可樂罐來收集. 但是今天很瞎, 到二樓候機室人家就打烊回家, 真瞎. 只剩下一家賣食物的和一家小型便利商店, 看了半天不知道要買啥才好, 不是東西不太吸引我就是我太窮, 全身上下只剩下六塊美金, 折合600日幣, 呿~六百日比能買到啥啊? (噓~~丹尼小風風偷偷告訴你, 可以買兩盒pocky) 最後買了兩百五的冰淇淋, 媽的, 真小! 但是超級無敵霹靂爆好吃!!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抹茶冰淇淋就它了, 宇治金時是啥鳥啊~滾過去, 這邊沒你位子. 等飛機的時候看了日職和寵物當家, 這集是七歲的母哈士奇和一隻小貓談戀愛的故事而, 來賓和主持人竟然哭了!!!=口= 他們落下了感動的淚水! 真是瞎透了我的眼! 不過這種戲碼一天到晚都在我最愛的料理東西軍出現, 騙去了我第一次吃壽喜燒的經驗, 我不吃甜的肉和甜的麵, 偏偏壽喜燒整鍋都是甜的@口@ 腰壽! 這我怎麼吃啊~ 連我表姊都說被料理東西軍騙了. 所以寵物當家也不要相信, 因為下一集他們可能會上演一隻河馬和毛毛蟲戀愛的故事, 棚裡的來賓會哭掉一箱衛生紙, 主持人也會因為太感動而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日本人, 你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