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半, 美國晚上十點半, 我再吃早餐, 放完第一部電影後就開始發早餐, 這代表我們跨過了換日線或在附近. 天還是亮著的, 我們在海上.

換日線, 該死的換日線......都是你害我一無所有

現在是早上十點四十了, 早餐沒得賭, 這也好, 不然我又要思考如何下注, 這對一個起床十四個小時只睡了一or二小時的人來說是非常耗腦力的, 萬一賭輸那就更糟了, 因為-----------------------------我不尬意輸的感覺XD

冷的三明治, 八百年沒有吃了, 裡面夾的火腿是火雞肉, 這更是七千年沒吃了, 表弟在吃素前就一直嫌棄火雞HAM, 所以姑姑也很少買, 這輩子還吃的到火雞三明治還真意想不到呀! 這根本就是奇蹟! 這頓真不錯, 想來~這將會是我這趟最好的一頓了吧.

Man, 我想睡覺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