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八點準時起飛, 最後一段了, 這是最後的轉驛點, 下一站我就到站下車了, 那裡是終點站. 出關的時候外面會有家人在等我, 沒有媒體記者, 我也不會激動跌倒再起身破口大罵. (ㄜ...不好意思, 我不應該在這感性時耍寶orz)

坐定位子, 我感覺的到自己心跳的速度, 不算太快但絕不是正常的速度. 我告訴自己再三小時, 只要多等三小時就好了, be patient.

Come on, I've already been patient for so long. Can't I wait for a little bit longer?
Just a little bit.
I must be patient

為了讓自己心靜下來, 所以閉上眼睛讓腦袋放空, 於是我睡著了. 不久, 半個多小時, 因為我又聞到作嘔的味道了...晚餐=口= 下午四點才送過午餐, 也不知道是啥鳥時間當單位, 四點是吃午餐的時間? 七點台灣時間又要我吃? 你當我胃袋喔? 說到吃, 上次狂瘦後我很努力的吃回來了, 並不是因為有食慾, 是因為胃大一點吃夜市才夠本= =+ 晚餐只要了杯水, 而且還沒喝完...零食袋裡剩下九成的零食, 說明白點...我就是沒吃到= =" 甜食太膩了, 我想吃醬油煮的東西, 好吧! 回家就買滷味啦!=w=

對了! 這頓晚餐的賭注是鱈魚VS雞肉, 來來來, 下好離手, 莊家要開啦!
豹子, 通殺!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



我沒吃呀! 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