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命運好好玩
出門前又拉了,害我遲到
靠杯= =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真令人開心

我不怕死的吃了熱狗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熱狗>"<
我想吃costco的熱狗阿~~~~~~~
就是吃了熱狗還沒拉肚子我才確定自己好了XD

命運好好玩
我和CC覺得那是一部鬼片
悲劇
搞笑片
嗯,真是太厲害了!
日本人都自嘆不如吧= =+

回捷運站的時候被大哥的女人耍了
我以為在地人很安全,聽他們的
結果我錯了=.=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坐錯車了=口=
害我們做到神奇寶貝樂園門口!!!
靠...我一點都不想靠近那恐怖的地方=_=

看了我的粉紅襯衫
似乎沒有人滿意= =b
可是那天真的很適合阿~"~
國王都這麼說!
大哥的女人還惡整我
一直拿根本不適合我的襯衫給我,CC在旁邊偷笑
就在我和CC嘲笑過一件看起來舊舊髒髒泛黃的襯衫後
他就拿那件給我試穿了...
還一直稱讚=_=
屁咧,整我的吧!!!今天有拍整人節目吧?!

最狠的是他烙了一句狠話



























你真是個不適合襯衫的人

























我不能偶爾正派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