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 美國的晚上, 台灣的早上.

機上在放著電影, 滿搞笑的, 但不是很想看. 隔著走道左前方的一家人笑得很誇張, 真的很誇張...這部片是很搞笑沒錯, 我的笑點也頗淺的, 但在飛機上竟然有人可以笑那麼大聲和誇張我到是第一次看到lllb 我想從第三十排到第五十排都可以聽到他們的笑聲, 因為他們做在第四十排= =b 在飛機上笑這麼誇張不容易, 如果放功夫他們不知道會笑到哪裡去?

剛去了上飛機後的第一次廁所, 本來吃完飯就想去了, 但是不知道味啥大家在酒足飯飽後都喜歡到廁所門口排隊, 人太多了, 懶得去參一腳. 真不隻到在幼稚園的時候是誰告訴我飛機上的廁所很豪華很大一間, 媽的...這謊言一直到我第一次出國才發現, 瞎!!事實完全相反!!
昨天才跟哥哥說一放假骨頭都懶了, 只想專心練功和上網瞎混. 唉...來去練功吧!

九點十五分, 窗子都關了起來, 外面還很亮, 我們在追著太陽跑, 換日線近了.

剛剛寫完在收拾的時候用嘴叼著一杯水, 很不幸的, 在我歪頭看袋子的時候它灑出來了...褲子小濕, 椅子小濕, 鞋子也小濕, 真瞎呀我~果然生下來就是個搞笑鬼!!希望沒弄到睡覺的阿伯. 我沒有偷"放尿"啦~~

衰事發生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當我拿紙出來寫的時候, 我~又~打~翻~了!!! 媽的! 我叼了一輩子的水還沒打翻過呀! 想不到三分鐘內我就打翻了兩次! 而且這次還灑在自己身上=口= 瞎透了我!!!
by the way, 這水好難喝, 真臭. 氯化物...真想再偷偷"打翻"到走道上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